本篇回應
J J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J J 查核回應
這是YouTube 某個政論頻道對杭特拜登電郵報導的評論分析。

1. 根據BBC事實查核這些不是生物武器實驗室,而是公衛及生物防禦實驗室。目地在檢測、診斷和監測傳染病爆發的生物研究設施。其接受來自歐盟美國及WHO經費補助。

2.根據Washington post事實查核,杭特·拜登因在他父親擔任副總統期間在烏克蘭和中國等地發生的商業交易而受到審查。紐約郵報及每日郵報的報導源自於杭特拜登的筆電裡的郵電。華盛頓郵報的事實查核認為杭特拜登並沒有“資助”這些實驗室,也無參與RSTP投資的決定。因為他加入幾個月後就因隱瞞私德問題被趕出RSTP投資公司。此外,這筆投資與烏克蘭實驗室無關。 但亨特·拜登的筆記本電腦中有一些討論待定投資的電子郵件。
這些電子郵件導致了右翼媒體的報導,這些媒體最初並未提及最初指控的來源——俄羅斯國防部。 這個虛假故事情節從莫斯科到美國媒體的旅程再次提醒人們,在這個兩極分化的現代時代,虛假信息是如何傳播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politics/2022/03/29/truth-about-hunter-biden-ukrainian-bio-lab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