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美玉姨在收到你的可疑訊息時,會拿去問其他事實查核聊天機器人(例如Cofacts 真的假的、Mygopen麥擱騙、TFC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然後把事實查核聊天機器人的回應再傳給你。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lin.ee/gZ4CCc0
https://cofacts.org/
https://www.mygopen.com/
https://tfc-taiwan.org.tw/

Cofacts - Connecting facts and instant messages

Cofacts is a collaborative system connecting instant messages and fact-check reports or different opinions together. It’s a grass-root effort fighting mis/disinformation in Taiwan.

https://cofacts.org/

MyGoPen

詐騙與謠言頻傳的年代,「MyGoPen|這是假消息」提醒網路使用者隨時要用謹慎懷疑的態度面對網路上的消息。

https://www.mygopen.com/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看見真實,才能打造美好的台灣!本中心參考國外具代表性的事實查核機制,並輔以我國的傳播生態需求,依循專業、透明、公正的原則,執行公共事務相關訊息之事實查核。期能抑制不實資訊的負面影響,提升公眾的資訊素養,裨益台灣的民主發展。

https://tfc-taiwan.org.tw/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