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評論為監督年改行動聯盟文章,純屬個人政治意見,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民進黨是我不共戴天的仇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9682729669566/permalink/1891053414532494/
✕三一九是否自導自演一定要追出一個答案 〇連勝文自導自演駭人聽聞 http://newsrumble.tw/honest_news/93

✕三一九是否自導自演一定要追出一個答案 〇連勝文自導自演駭人聽聞 - News Rumble 正直好新聞

連宋控告陳呂當選無效之訴,經高等法院駁回。但是,於此同時,亦將「三一九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的社會質疑,正式記載在司法文書之中。 判決書並未對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作出裁判,只說連宋方面主張槍擊案為自導自演,「難認已盡使法院達成確信之舉證責任」。但是,法院在對槍擊案是否自導自演並未作出真偽判斷的情形下,卻又認為,無論如何,槍擊案即使改變了「選舉局勢」,卻未影響「選舉結果」。 接著,行政院長游錫堃立即

http://newsrumble.tw/honest_news/93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民進黨是我不共戴天的仇人

詐騙竊國 說謊治國的政權

陳水扁的2顆子彈自導自演事件,當了總統,陳菊的走路工栽贓事件,當了高雄市長,謝長廷的吳董叫春錄音帶剪接事件,當了高雄市長,蔡英文的台灣不缺電廢核四政見,當了總統,更扯的是(政院副院長)施俊吉說:「台灣勞工的平均薪資59,852元,在民進黨執政下創18 年新高。」民進黨不以仁德治國,卻以謊言竊國的政權,自然任何政策都會是荒腔走板,但是,人民的怒火,終將徹底爆發。

⑴..政府從不說明軍公教繳的錢是受聘勞工的10倍,直接汙衊你貪得無厭!
明明受聘勞工領3筆退休金,勞保+舊制勞退+新制勞退,但是,蔡政府只提勞保;明明勞工平均薪資是59852元,但,蔡政府只拿22K來比攀軍公教;事實是,若是比攀22K受聘勞工,軍公教繳的錢是他的10倍,比攀59852元的受聘勞工,軍公教繳的錢是他的6倍,軍公教繳多少錢,蔡政府自始隱瞞從來不說,直接汙衊你貪得無厭!

⑵..明明是雇主負擔比例,直接醜化你拖垮國家財政!
受聘勞工的雇主負擔比例是70%,軍公教是政府的受聘勞工,竟然把政府雇主的負擔比例65%說成政府補助款,污衊就是這群政府雇員拖垮國家財政,蔡政府,您若如此委屈,大可大刀刪減軍公教警消的員額編制,就可免除雇主負擔,幹嘛還設立13個黑機關來污國家的錢,加重國家財政?

⑶..基金操股慘賠,有權操作基金的政府耍賴要你賠錢?
其實,軍公教的退休金跟勞工一樣,來自基金給付,根本跟國家財政無關,但是,四大基金總是當救火隊護盤股市,如果是政府在操盤,政府政策性干預基金護盤,基金賺賠干軍、公、教、警、消什麼事?如果基金大賺錢,軍公教有多領一毛錢嗎?基金大賠錢,對基金掌權的政府,卻要求我們要賠錢?天底下有這種只玩穩贏不輸的莊頭嗎?

⑷..總統、法官、政務官依法領退休金,我們領的叫年金?
退休金(Pension)指的是一個人因為年齡或其他因素從職場退出時,僱主必須給予退休僱員的一筆較大額酬勞。這筆金額,僱員可以選擇要一次提領全額,或是分期領回,這是個人的財產權,是薪資的延遲給付,跟社會救濟類型的年金無關,如農保,漁保,國民年金。但是,領的是退休金,硬是把你洗腦成年金,不分繳費多少,全部都領一樣的錢叫「改革正義」?可笑的是,總統、法官、政務官不必改,因為他們退休領的錢是退休金?

⑸..威脅人民不改革國家會破產,卻在107年全國大減稅?
政府大放利多,今年大減稅,不只這樣,風力發電花2兆元,前瞻計畫花8800億,廢核四花4000億,加蓋火力發電廠花1000億,挹注航運股花5600億,慶富獵雷艦認賠350億,更扯的是友邦辦運動會發紅包9億,狂設黑機關每年花1億元人事費,原來,國家不是沒錢,是要階級鬥爭。

⑹..鬥垮新黑五類,牛鬼蛇神當道昇天
搞階級鬥爭,師法文化大革命,建立新仇恨,把軍公教警消當新黑五類,以國家機器挑起職業別階級仇恨,慫恿勞工鬥爭軍公教?以醜化污衊退休老人,分化世代操弄年齡別世代鬥爭,慫恿年輕人鬥垮老人?以為這樣,民進黨就可以萬年政治嗎?

在野的國民黨如果仍然搞不清楚年金【基礎年金、社會福利性質】、退休金【退撫基金】、保險金【公保金】,胡亂發言,年底真的不用得到軍公教警消家庭、家族的票了。現在,台灣年輕人薪水低、老年人年金被砍,天氣熱得要命,每天又跳電,但媒體報導,台灣是亞洲最幸福國家,真令人不敢相信。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