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中國信託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多年來透過「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募款活動,持續致力於弱勢兒童之扶助。隨著企業成長,中國信託堅信企業對社會應負擔更多的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因此, 在2004年11月2日,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正式登記成立,除持續專注於經濟弱勢急身心障礙兒童領域的扶助與救援,並將積極建立企業志工文化, 以投入更多人力來關注孩童的需求。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npo.org.tw/npolist_detail.asp?id=54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