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財政部關務署表示,本次蔡總統出訪,有隨行人員走私高達新台幣600餘萬菸品,海關及調查局已事先掌握相關情資,並查得香菸暫時存放於華膳空廚,待入境時才會取回,規劃找機會夾帶入境。這個事件所顯示出來長期累積的陋習,看到國家體制、管理機制與執行法律的鬆散。所以,已經下令所有單位都要配合司法機關的偵查及辦理。另外,在第一時間也做了內部檢討及人事調整。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4598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459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