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真的假的聊天機器人提醒您,這是假的,應該是Perseverance。

而NASA最近並沒有與毅力號類似的影片。NASA's Perseverance Rover Sends Sneak Peek of Mars Landing


至於恆心漫遊者是翻譯上的不同,這是在中國內容農場流傳的文章。
影片中的畫面,是NASA's Curiosity Mars rover captures stunning panorama pics of the red planet,所以也並不是毅力號。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2200104.aspx

http://fjnews.fjsen.com/2021-02/22/content_30648709.htm

NASA毅力號「駕駛」來自台灣 特殊輪班在地球過火星時間[影] | 科技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美國「毅力號」探測車登陸火星,負責操控車子的工程師嚴正來自台灣,他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解密「在火星上開車」的工作流程,也回應萬一遇到外星生物如何處置。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2200104.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