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決戰中途島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決戰中途島 查核回應
⋯⋯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Facebook資訊來源,僅供參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124616330906800/posts/287496493253857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重磅:美國總統指示CIA放棄香港

來源:警魂
(是否真實?請自行查證。)



剛剛小警得到一條絕對是超級重磅的消息: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給CIA下達指令,要求放棄香港。

美國總統為什麼會下達這樣一個指令呢?畢竟現在的香港對於美國特別是CIA是非常之重要的。香港是美國手中對華的一顆棋子,更是CIA對華情報戰的大本營。

小小的一個城市香港,CIA竟然有1000多名工作人員!這對於CIA在全球的佈局而言,是絕無僅有!所以,我們可想而知香港對於美國特別是CIA的重要。

美國政府國防部中國事務顧問的白邦瑞,在面對記者提問香港此次暴動時公開承認:的確有不少美國領事館人員策劃在香港推動運動(其實是暴動)。針對中國推動顏色革命,將中國拉入混亂,是美國政府堅定不移的國策!

所以香港此次之所以發生的持續兩個半月以上的暴亂,主要原因是美國政府,主要是CIA和CIA的替身NED在幕後一手策劃、組織、指揮的。CIA的目的其實很簡單,就是通過製造香港的亂局,達到三個目的。

第一個目的是長期的,繼續推動對華的“顏色革命”。第二個目的是短期的,是通過製造香港的亂局,來取得對華貿易戰的更多砝碼。第三個目的是隨時的,就是要通過製造香港之亂,給中國政府找麻煩。

應當說,在此之前,美國政府的第三個目的已經完全達到,而第二個目標則只完成了一半,而第三個目標還遙不可及!

可是,香港亂到現在,局勢卻失去了美國政府的掌控,砝碼即將變成負擔,讓美國政府非常著急。

所以,我們看到,美國總統特朗普對於CIA在香港的行動是非常的失望的,所以他面對國際媒體時對港毒分子用了“暴徒”一詞,並聲稱這是中國內部事務

所以,我們看到,美國的商務部長對於香港今日之局面也是萬分的失望,他對於政客要求美國政府公開介入香港的回復是,他說“難道我們侵略香港”?

而身在香港暴徒一線的美國CIA特工,他們面對港毒暴徒失控的暴行,被迫從幕後出來,走向前臺,多名特工身份遭到曝光。

甚至於CIA在香港的負責人的身份,都遭到曝光!這對於CIA而言,簡直是極度的醜聞和極度的失敗!

特別是港毒暴徒在機場對一名內地遊客施暴、將遊客打到昏迷之暴行現場,本來負責指揮的CIA特工,眼看著遊客要被打死了,他竟然沒能成功阻止這一暴行。最後他只好親自出馬,用身體護住了這名內地遊客。

當然,這決不是出於CIA特工的仁慈。在CIA的計畫裡,是希望第一個死的是港毒、是廢青,決不是無辜的平民。

因為如果第一個死的是港毒、是廢青,美國政府就可以發動宣傳機器、領導國際輿論來抹黑中國政府,對中國政府施壓、制裁,然後短期內取得對華貿易戰的武器,長期則有利於推動對華“顏色革命”!

可是如果第一個死亡事件是港毒打死了平民、記者,那麼將不僅僅是CIA所有的努力都將前功盡棄,更會造成CIA系此幕後真凶的真相被全世界的民眾所瞭解,造成CIA聲譽在全球的徹底破產。

所以,CIA特工才會被迫跳出來去“保護”被港毒暴徒毆打將至死亡的平民。

所以說,香港事態的發展遠遠超出了CIA想要的局面。可是,對於CIA而言,這還不是最壞的!

對於CIA而言,最懷的局面來了。

港毒在慘無人道的對內地遊客施暴、毆打私刑內地記者之後,又在國際網路上顛倒黑白的進行高密度宣傳,這些行為激怒了內地的線民。

於是讓美國政府瞠目結舌、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出現了:中國政府沒去做的國際輿論大反攻,由中國的年輕人做到了。

這就是近日出現的“飯圈女孩814大行動”、“帝吧817大出征”和“海外留學生包圍港毒”!

以90後00後為主的這些中國的年輕人,甚至是十幾歲的女孩子,這些中國的未來,他們出於愛國理想與信念,自發的站出來,出征國際輿論場,為國發聲,維護國家的安全。

我們知道,這兩場突然而來的網路戰場、現實戰場,均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不僅僅是讓境外的網路插滿了五星紅旗、讓一些反華媒體直接關閉評論,更是直接在國際場合揭穿了港毒分子的陰謀和無恥。

CIA一萬個想不到的是,他們策劃的香港之亂,竟激發了中國年輕人如此強大的愛國熱忱、愛國信念!

而CIA所推動的“顏色革命”的核心是什麼呢?核心就是通過造謠與抹黑來爭取他國的人心、民心,從而從內部擊破,來實現顛覆他國政權的目的。

可是香港亂局,不但沒能爭取到他們想到的民心、人心,反而給中國人特別是中國的年輕人上了一堂非常生動的愛國主義課,讓中國人特別是年輕人看到了CIA“顏色革命”背後的騙局與真相!

它激發了中國人民強烈的愛國熱情,讓中國人空前的團結起來!最最核心的是,愛國熱情最為高漲的竟然是他們一直以來極力去洗腦的、去忽悠的、去爭取的中國的年輕人,這些中國未來的主人!

美國政府對華的“顏色革命”,在實質上已經完全破產!

本來的一手好牌,卻成了給中國送分!美國人,現在後悔死了!

雖然中國目前在承受香港暴亂的痛楚,可是收穫了國人特別是年輕人的如此強烈的愛國熱情,絕對是得遠大於失!CIA,這是對中國的神助攻!

所以,美國總統特朗普肯定對CIA敗招迭出非常生氣、非常不滿,下令指示CIA停止在香港的活動,就是理所當然之事了!

而這些勇敢站出來在網路上捍衛國家榮譽、國家安全的年輕人,他們是未來我國快速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最強有力的保障!

他們,是天生站著成長的一代,他們是天生有著強烈大國自信的一代!

當你讀完有倆個選擇

1、把他傳播出去

2、就當沒看過

接力下去,拒絕冷漠!!

無論您有多忙,請花1秒鐘的時間把它放到你的圈子裡!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謝謝!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