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真的,我只想喝茶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真的,我只想喝茶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此為劉家昌於粉絲頁內的個人意見
https://bit.ly/2VPj8l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劉家昌給郭董的一封信

你我都是在自已行業做到頂的人,但我們都是政治人。
你選總統是為韓國瑜解套,讓他在高雄,你在中央可以幫他,
以此邏輯,我也幫你解套。
你在鴻海我到中央,
幫你,也幫韓,你覺得呢?反正我們都是沒經驗的政治素人。
總統,是不能分贓的,你低估了台灣人的價值觀,以為錢可以買通一切。
有很多正派的中華民國國民,不為三斗米拆腰。少數媒體名嘴被收買,光靠張嘴就能驅倒人民的愛國心?
有人說我是戲子,不必想就知道,是跟著馬英九丢掉中蕐民國的國民黨老朽官僚,他們口中的戲子是指演藝圈,其實我是三千首歌曲的作者。
我要為演藝圈講句公道話。藝人比政客,奸商,單純愛國。
有人質疑我的人格,
告訴你,我分文不取,也不要職務。
為了維護中華民國,開了臉書。在政客當權、財閥當道時,敢出來講真話,就是我的人格。
郭先生你影射韓國瑜說的多、做得少。
幾個月來看到韓國瑜
不分日夜、眼帶血絲,為人民奔走,高雄翻天地覆的變化。疯狂轉得,全世界都看到了,力量大。
請問台灣的政治人物
過去有誰這樣為人民打拼過?郭董你要配老花鏡了。
當韓國瑜帶著藍軍史無前例的團結之時,
你們出來,破壞了團結,我們所期待的韓國瑜,是唯一為維護中華民國,跟台獨決一死戰的人,因為你和馬英九,讓他民調下滑,很可能還沒初選,他已被國民黨內部,漢奸類的人暗箭射死。愛國的朋友2020關鍵中蕐民國生死存亡。不能缺席!幫我轉發給所有的中蕐民國國民,為了不做亡國奴,做最正確的選擇,我寫了一首新歌,「國旗」下週發表。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