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影片是美國節目《舞林爭霸:下一代》2016年的舞蹈表演畫面,兩位舞者是傑克.蒙瑞爾(Jake Monreal)和珍娜.強生(Jenna Johnson),不是法國總統馬克宏。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91

【錯誤】網傳影片「小男生很有天份,長大一定是出色的舞者,可惜他卻成法國總統一馬克宏,舞伴是他的老師,也成了他的妻子...」?

網傳影片是美國節目《舞林爭霸:下一代》2016年的舞蹈表演畫面,兩位舞者是傑克.蒙瑞爾(Jake Monreal)和珍娜.強生(Jenna Johnson),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無關。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9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