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蔡英文總統曾自述:博士論文口試當天委員會花了很多時間討論、辯論,其指導老師「我們討論了很久,但不是討論要不要給妳博士學位,而是無法決定該給妳一個博士學位,還是兩個?」
討論到最後,論文委員會決定授予一個半的博士學位:一個法學博士學位,上面並加註了蔡英文「對於國際貿易有很強的學術背景」,相當於半個國際貿易學的博士學位。
以學位形式主義,蔡英文總統擁有一個法學博士學位。
倫敦政經學院聲明:
Dr Tsai Ing-wen, who is now the President of Taiwan, was awarded a PhD in February 1984 following the submission and examination of her thesis by two examiners.

資料佐證

https://london.ac.uk/university-london-statement-missing-thesis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