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容錯誤,部分文字節錄自2015年的發言,尤其「但1月11日不去投票,現在生氣的人你會後悔!」並不是趙少康本人說的話,請小心被特定政治立場操弄唷!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6707

搶救選情!趙少康要支持者含淚、含恨投國民黨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立法委員蔣乃辛今日舉行後援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力挺。趙少康致詞坦言選情困難,要支持者無論心裡有什麼不滿,也要含淚含恨投票,否則只會更後悔!(記者何世昌攝) 2015-11-22 15:27〔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委員蔣乃辛今日舉行後援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力挺。趙少康致詞坦言選情困難,要支持者無論心裡有什麼不滿,也要含淚含恨投票,否則只會更後悔!另外,趙少康也不忘酸民進黨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6707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藍軍朋友們:
無論心中有什麼不滿,在此黨國危難之時,也請先【含淚投票再說吧!】……

請代為廣傳!

趙少康致詞:
坦言選情困難,要支持者無論心裡有什麼不滿,也要含淚含恨投票,否則只會更後悔!
另外,趙少康也不忘酸民進黨,他說民進黨一個個都等著分官受爵,蔡只要選上,馬上5000個官位可以分。
此外,趙少康坦言,這次選情對國民黨來說很艱難,「但現在卻是國民黨最不團結的時刻,每個人都不滿。」
(*) 他說,「不投票」只能宣洩一時的氣憤,但1月11日不去投票,「現在生氣的人你會後悔!」
(*) 趙少康進一步解釋:
國家的前途;「立法院只要民進黨超過一半,所有重大的案子它(民進黨)都可以掌握;超過三分之二,所有重大的案子它(民進黨)可以通過;超過四分之三,民進黨連修憲都可以提案。」
(*)另外,趙少康還說,國民黨不團結,但「現在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團結的時候,每個人都慈眉善目、都忍著,不敢得罪蔡英文。」因為只要蔡英文選上了,馬上就有5000個官可以分官受爵,包括:國營事業董事長、國營事業總經理等。
(*)「火大了,不投票了!只會更後悔!」趙少康說,為了國家安定、確定、和平,不管你心裡有什麼不滿,這一票一定要投下來。
所以丶所以丶除了生氣丶還要争氣丶没有國那有家丶忍着痛含着淚投票去吧!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