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這是假冒投資名人的名義建立的詐騙群組,不建議使用。常見關鍵字「投資」加Line,以話術慫恿投資,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歹徒自稱老師、指導員、分析師,教導或代操,初期小額獲利出金誘惑。歹徒引誘加碼大筆資金,歹徒以密碼不對、IP異常等,無法出金就失聯。

凡是網路看到投資訊息:保證獲利、穩賺不賠,都是詐騙,勿貪利受騙。

資料佐證

https://sa.knu.edu.tw/p/404-1005-30839.php?Lang=zh-tw

【防範詐騙】寒假慎防網路假投資真詐騙

<p><span style="font-size:1.375em;"><span style="line-height:15.0pt"><span style="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b><span style="font-family:"微軟正黑體","sans-serif""><span style="color:black">老師、教職員與同

https://sa.knu.edu.tw/p/404-1005-30839.php?Lang=zh-tw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