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沒有任何臨床證據證明這配方有生髮、黑髮的功效。
某種食材對於改變髮質、止癢、治脫髮、頭髮乾枯、促進毛髮生長,都是沒有醫學證據的謠言,所以民眾千萬別多此一舉,假如沒控制濃度及頭皮停留時間,會對頭皮造成傷害,得不償失。

資料佐證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50604/1709656
頭皮保養偏方別亂試 小心得不償失!

找不到與「 News 20150604 1709656」相關的文章或頁面

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 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說明。 OK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50604/1709656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不傷胃、3天就有效!每天3杯黑豆咖啡降血壓長黑髮- 第2頁
2016-03-09 王玫君審訂
快加好友抽好禮
分享
1798.8 K收藏192

除了高血壓、肩膀痠痛、體重增加外,我其實也有便祕的困擾,而且這困擾還糾纏了我十多年之久。可是想不到,在我開始喝黑豆咖啡後的第三天起,我的排便就明顯變順暢很多。解除了便祕的問題後,我覺得自己的身體似乎也變輕盈了。

又過了兩個月後,我的肩膀痠痛就完全消失,血壓也開始緩緩下降。當時,我的高血壓已降低到一四○,而低血壓也降低到了八○,可說都恢復了正常值。

血壓下降後,我的體重也開始跟著往下掉。開始喝黑豆咖啡半年後,我的體重就減輕了六公斤。體重減輕後,我跳起舞來也就不覺得吃力,而且也不會經常覺得疲倦了。

不只如此,甚至連我之前的滿頭華髮也開始漸漸長出黑髮來。以前我幾乎是每三個月就要染一次頭髮,不然就會滿頭白,很難看,但開始喝黑豆咖啡後,我近來長出的頭髮都是黑色的,再也不用頻繁染髮了。

同場加映:【 黑豆咖啡這樣做 】
市售黑豆咖啡的成分包含黑豆+咖啡(黑豆咖啡粉)。若要自己做黑豆咖啡,其實只要將黑豆炒過磨成粉就好,那樣製作出來的黑豆咖啡,徒有咖啡香氣但並沒有咖啡因,不用擔心喝多會有骨質疏鬆或心悸等問題。

另外,再教大家有助於減肥的黑豆烏龍茶作法!

黑豆烏龍茶作法

材料
黑豆 十∼二十顆
烏龍茶(也可用茶包代替)

作法
將黑豆洗淨放入鍋中以中火炒五分鐘左右至表皮爆開,接著再以小火炒大約五分鐘。
黑豆烏龍茶做法
將炒好的黑豆與烏龍茶放入容器中並沖入熱水,等黑豆有點膨脹、褪色後即可飲用。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