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jim 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jim c 查核回應
原文所引用連結文章https://humansbefree.com/2021/10/antibodies-persist-more-than-a-year-after-covid-19-infection.html
未提到"在英國,目前高達 80% 的 COVID 死亡來自接種疫苗的人。"
另外,感染人數隨時間增加,自然導致死亡人數隨之增加,與施打疫苗與否無直接關聯。

資料佐證

https://humansbefree.com/2021/10/antibodies-persist-more-than-a-year-after-covid-19-infection.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英國醫院數據震驚世界:80% 的 COVID 死亡病例都在接種疫苗……疫苗浪潮後 COVID 死亡人數增加了 3,000%
2021 年 9 月 28 日,星期二,作者:Lance D Johnson
標籤:抗體依賴性增強、死亡、人口減少、增強的疾病、錯誤療效、種族滅絕、醫院、醫源性死亡、致病性啟動、宣傳、科學欺詐、接種疫苗的死亡、疫苗死亡、疫苗失敗、疫苗欺詐、疫苗大屠殺、疫苗引起的死亡, 疫苗戰爭, 疫苗
通過分享此鏈接繞過審查:
新的
https://www.afinalwarning.com/557248.html
複製網址
8,590
視圖
圖片:英國醫院數據震驚世界:80% 的 COVID 死亡病例都在接種疫苗……疫苗浪潮後 COVID 死亡人數增加了 3,000%
(自然新聞)科學欺詐、制度脅迫、賄賂、大型科技審查、政府力量和媒體宣傳的致命組合正在使世界屈服。沒有真實世界的數據表明 covid-19 疫苗可降低住院和死亡的風險。目前,來自英國的醫院數據震驚世界,提供了疫苗失敗和疫苗導致死亡的嚴重證據。在英國,目前高達 80% 的 COVID 死亡來自接種疫苗的人。現在,英國各地的 COVID 死亡人數比一年前的同一時間增加了 3,000%,當時人口“未接種疫苗”。

一年多來,儘管市場上所有 COVID 疫苗的絕對風險降低率不到 2%,這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數字,但疫苗的功效卻在不知疲倦地提升。更糟糕的是,疫苗正在增加醫源性死亡率,使更多的人容易患上嚴重的呼吸道疾病,從而為人類細胞提供抗體依賴性增強。

英國公共衛生死亡率數據震驚世界
英國的黃卡計劃是一種疫苗傷害和醫療差錯監測系統,顯示了疫苗失敗的明顯模式。對於那些本可以輕鬆繼續生活、健康且無 VAX 的人來說,COVID 疫苗正在增加他們的住院率和死亡率。成千上萬的病人和垂死的人本可以面臨潛在的感染,並以持久的自然免疫力康復,而不是被迫進行危險的複合疫苗實驗。

英國醫院的數據顯示,與去年同期相比,現在的 covid-19 死亡人數增加了 3,000%,而且死亡人數更多的並不是“未接種疫苗”。來自英國公共衛生部的最新數據顯示了疫苗崇拜和強制的危險性。從 2021 年 2 月 1 日到 2021 年 9 月 12 日,未接種疫苗的人僅佔 Covid 死亡人數的 28%,而接種疫苗的人數佔死亡人數的 72%!

蘇格蘭公共衛生部證實了同樣的疫苗失敗模式。從 2020 年 8 月 14 日到 2020 年 9 月 12 日,蘇格蘭僅記錄了 7 例 covid-19 死亡病例。在強迫大部分人口接種 Covid 疫苗後,蘇格蘭僅在一年後的同一時期就記錄了 222 例 covid-19 死亡。在大規模疫苗接種運動之後,這種 covid-19 死亡高峰高出 3,071.4%。最令人震驚的是:80% 的死亡發生在接種疫苗的人身上。 (相關:“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在再次接觸新的冠狀病毒變種時會加重病情。)

疫苗聲稱的 95% 功效在現實世界中完全是騙局,實際上增加了死亡風險
儘管未接種疫苗的人因旅行、教育和工作而被迫更頻繁地進行測試,但他們的人數仍然與“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數相似。數據顯示,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 COVID 病例相對相等。從2021年8月21日到9月17日,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有69,639例陽性病例,接種疫苗的人群中有79,613例,其中60,923例來自“完全接種疫苗”。顯然,疫苗不能預防 COVID,甚至可能成為未接種疫苗者新感染的驅動力。

最令人震驚的是,接種疫苗組的死亡率並沒有降低 95%。從 2021 年 8 月 14 日到 9 月 10 日,蘇格蘭登記了 208 例 covid-19 死亡病例。未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為 41 人,部分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為 9 人,完全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為令人震驚的 158 人。如果疫苗的 95% 的效力是真實的,那麼 95% 的死亡將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身上,而只有 5% 的死亡發生在接種疫苗的人身上。然而,高達 80% 的死亡發生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只有 20% 的死亡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疫苗目前使英國的死亡風險增加了 400%!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