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2020年12月1日確實公布國內新增4例境外移入案例,編號為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自菲律賓(案677)、印尼(案678)、英國(案679)及白俄羅斯(案680)移入。

指揮官陳時中曾公開表示「一旦社會和確診者形成對立」,會導致很多人不敢被隔離,避免家庭受到影響,勢必會隱匿疫情,造成更大的防疫漏洞。因此,在疫情調查清楚的情況下,指揮中心不會主動公布個案所在地,以及曾去過的地方。

相關單位已進行內部調查,並呼籲民眾勿再流傳相關訊息;COVID-19確診案例由中央公布,民眾亂傳要罰300萬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038.news/2020/12/02/covid-19確診患者「三採陰」無誤才能出院/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