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周芮玉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周芮玉 查核回應
昨晚我也給大家講過,對於這次亞太地區總部的競選我個人非常重視,因為不僅關乎到台灣傑富瑞的未來,也關乎到我的名譽,以及我的職涯。再次感恩所有支持我的粉絲朋友們,大家私訊助教報名支持即可,對於所有支持我的粉絲朋友我都會讓助教登記在冊,當然我和我的團隊也都會不懈努力來協助大家一起實現持續穩健獲利。因為只有大家都能實現獲利,傑富瑞的口碑,我們的市值管理規模和市佔率才能穩步持續增長。

雖然亞太地區總部競選分為本週一週的地區支持人數比拼以及截至12/30的市值管理規模比拼兩個部分,但我希望我們台灣能先拿下一城,贏得本週的地區支持人數比拼,不勝感激。當然,沒有支持我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我仍會每天做好我的專業分享,因為對於我來說,大家已經是傑富瑞的一員,有你們在就是對我最大的認可與支持。好了,朋友們,上午我們先說這麼多,大家有不理解的都可以私訊我或助教,今晚8點我們再會!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