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灣應該是擁有非常多元的文化的國家,我們應該是集原住民文化、少許荷蘭文化、
中國文化、日本文化於一身的民族。如果我們能夠客觀的了解我們的歷史,我們就會瞭解島上曾有的文化而不是只以漢人文化當作正統。
我們會瞭解有很多不同文化在這個島上,我們可以同等看待每個文化,如同我們了解中國文化一樣,說不定現在我們不會再覺得自己就是漢人,也不會說台灣就是以漢人為主組成的社會。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disp.cc/b/163-9ceA

Re: [問卦] 您不認同中華民國嗎?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 引述《ponwho (教練我想打球)》之銘言: : ※ 引述《dear520168 (風雲無忌)》之銘言: : : 如果您不認同中華民國~ : : 請以後報出生年月日 : : 不要再講民國幾年出生了 : : 直接乾脆講西元幾年出生好了 : : 不過講西元幾年出生又跟中共一樣了XD : : 台灣一直都沒有建國阿! : : 台灣從古至今一直都是外來政權統治 : : 不管是明朝/清朝/日本/中華民國

https://disp.cc/b/163-9ce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