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並不是所有對於身體有益的菌都叫益生菌,事實上要通過嚴謹的研究與多種實驗,證實該菌株能夠耐受消化液、定殖人體腸道、拮抗壞菌並且安全,才能稱為益生菌。因此益生菌確實是有效的,但每種菌的功能不一,若想要有特別功效,可能需要個別去查詢不同種益生菌的效果,但是人體組成複雜,又益生菌是口服經過層層關卡才到腸道,因此變數也很多,每個人的體質和狀況可能都會影響到益生菌的效果。
請注意必須是活的到達腸道,否則再多也沒有用。數量不多不少剛剛好,建議量20~110億株,太少沒有效果,太多反而互相競爭造成無用。

資料佐證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16392
益生菌顧腸道!5大NG吃法,補再多也沒效

益生菌顧腸道!5大NG吃法,補再多也沒效

益生菌,是個大家都不陌生的名詞。從小時候的養樂多,到現在玲瑯滿目的優酪乳、粉狀益生菌產品,無非都是想提供給消費者一個腸道保健的選擇。加上各種益菌的發現與效果實驗證實,讓相關產品成為架上的長紅產品,但是,益生菌到底是什麼?功效是真的嗎?又該怎麼挑選呢?  腸道的保衛兵  並不是所有對於身體有益的菌都叫益生菌,事實上要通過嚴謹的研究與多種實驗,證實該菌株能夠耐受消化液、定殖人體腸道、拮抗壞菌並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16392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張世賢親身體驗:
7/20週一下午開始使用Atomy益生菌
隨餐餐後一包益生菌,每包不到15元
7/24週五就發現困擾世賢20多年的鼻塞、打噴嚏的過敏症狀消失了,週五開始全天鼻子暢通,大噴嚏的次數也少到屈指可數了,全呼吸的感覺真棒!
7/27延續到今日剛好一週
簡直不可思議,由便宜又有效!
過去看盡中西醫,使用各種偏方、保健食品
均無法徹底改善世賢罹患20多年的鼻子過敏症
今日終於見到希望了!

益生菌讓你不生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1lqmnDEpQ

益生菌等同是人體的一個器官【醫學期刊science】:
腸道是人體的第二大腦,快樂賀爾蒙(血清素)、幸福賀爾蒙(多巴胺)
益生菌有效緩解孩童急性腹瀉,3個月大的嬰兒就可以吃益生菌
混合益生菌種具有加乘效果
活絡神經,有助腸道蠕動
孕婦補充益生菌,有助於讓嬰兒的過敏率降低
產後補充益生菌,有助於產後恢復身材
有效抑制幽門桿菌,罹患胃幽門桿菌普及率有50%
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食道逆流,益生菌保護黏膜
陰道感染,陰道是弱酸的環境,腸道益生菌會移民到陰道
改善失眠,分泌快樂賀爾蒙血清素。
益生菌可以抑制大腸息肉、大腸癌。
大腸癌前三期沒有症狀,第四期才會變血。
益生菌可以綜合腸道致癌物
益生菌可刺激巨噬細胞,分泌腫瘤細胞壞死因子,對抗癌細胞生長
抑制飢餓感,促進脂肪代謝。

張世賢親身體驗分享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