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連署請願活動。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貼:請響應!

呼群保義 傾巢出擊矣

親愛的臺大人:

謝謝您支持我們於1月底發起的「抗議政治力介入臺大、堅守大學自主」連署活動!此次連署,短時間內即獲得海內外四千二百多位臺大人的熱烈響應;然而政府相關單位至今不僅漠視臺大人的主流聲音,且教育部持續以各種無理而近乎侮辱的行政手段,干預臺大校長遴選的結果!面對臺灣高教黑暗的一頁,臺大人!我們 2/21 必須站出來!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手牽手,讓大家看到臺大人拒絕政治黑手、守護大學自主的決心!2月21日,我們凱達格蘭大道見!
以下為詳細活動訊息,歡迎轉發!

=======================

臺大要新校長,221向小英總統及教育部長拜年

政治力不當干涉臺大新校長管中閔上任,讓我們展現臺大人團結行動力,讓小英總統及教育部長聽到我們的怒吼並尊重臺大的決定。敬請大家呼朋引伴、踴躍參加!

107年2月21日 (三)
09:30 凱達格蘭大道台北賓館人行道集合
10:00 向小英總統拜年
10:30 前往教育部
10:50 教育部集合 (中山南路5號)
11:00 向教育部長拜年

政治力不當干涉臺大新校長上任,引發臺大校園憤怒,由教職員工生及校友發起「抗議政治力介入臺大,堅守大學自主」,獲得四十多位中研院院士、四十多位前院長副院長、四百多位教授與四千多位臺大人共同連署抗議。寄送總統、行政院長及教育部長,然而卻是「無擔當、不作為」的「已讀不回」!!

臺大向以自由學風自許,並以民主理念治校,絕不受外力干擾。近日各式汙衊臺大自治之言論與行動,有違大學自主精神。臺大人在此鄭重聲明大學自主是臺大堅守的核心價值,不容玷污。

我們要求黨政高層黑手不得介入大學校長的遴選,我們要求立法院尊重大學自主的精神,我們要求教育部長尊重臺大遴選委員會合法選出的校長,並挺起腰桿不再屈從政治介入,拒絕配合政治操作。

新年度新開始,臺大需要新校長!!

臺灣大學自主行動聯盟籌備會 聯絡人 周崇熙教授 0953-920-80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