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藝人宗教命理情報,無關謠言查證。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初心

張小燕一姐:在台灣堪稱主持最多公益賑災募款晚會,自己也捐了不少錢。

在2007年(八年多前)她拿了一個人的八字,找了台北易經勘輿的理事長王守明老師,【堅持】要簽下這一位藝人。輔仁大學的王教授說:這個人的八字那麼爛,歌唱比賽也沒名次,小燕姊您已經60多歲了,還要勞心費力【砸錢】當他的經紀人嗎?

小燕姊考慮了三年,爛八字輾轉到了某位師兄師傅的手上,拍板給的答案~【簽了】。隔年這個人拿到了台灣的金曲獎。大陸視頻風雲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新加坡金曲獎、馬來西亞海外最佳演繹歌手獎,連續台北市善心人士獎。最重要的是:他也是【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請大家有空可以Google一下蕭敬騰,他的出身雖然不好,八字際遇也普普,但我的師傅告訴張小燕女士……這位小老弟:雖然在民歌餐廳苦熬,但他有別人很難做到的兩個優點~【初心】、跟【包容】

蕭賺的錢八成~捐弱勢,而小豬羅志祥的八成買豪宅。蕭每個月做100個小時的公益,周杰倫也花100個小時在經營並拓展自己的餐廳。台灣三大歌手天王:【高下立判】。再提供大家一個資訊:周杰倫出道16年,大陸人口還有8億人口不認識他。恰巧:今年統計~認識老蕭的大陸民眾,是8億4仟5佰多人了。

蕭在民歌餐廳駐唱的時候,每晚都把小費~捐給萬華的遊民,請他們吃飯。從他的事業宮、福德宮、財帛宮,看出了他很努力卻【沒有存到】錢。
天眼通的師傅說:老天獨給他的錢,居然不要……那就再給多一點:加金、加名、加壽!

楊宗緯:唱了六個月17首歌,最後沒有名次,退出比賽,後來還跟三任經紀人互告。

蕭的初心:立志默默行善,賺少捐少,賺多願更大(辦學校),錐子總有一天,會穿過麻袋~【頭角崢嶸】的。

初心就是【因】,當他長期默默~凌晨自己花錢坐火車去台東做義工時,【果】早已併立,堆積的福報,兩首歌就ㄧ蹴成名天下知!

心、善事、堆積、功成名就!

應該說:楊宗緯的歌唱實力、彰師大的學歷,及當年的人氣指數,通通都比蕭敬騰優勢,唯獨就輸了蕭這【兩個連字】。

默默

P.S. 倒是讓我想起黃乙玲演唱的-惦惦,惦惦也是一種慈悲。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