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網路謠傳的骨刺藥方內容,經專業醫師驗證後發現是無法緩解骨刺症狀的,若真的想要避免骨刺纏身,千萬不要輕信謠言偏方,而是應該多多運動與伸展,並且尋求專業醫師治療,才能獲得最佳改善喔!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內容農場說這帖「骨刺藥方 」只要喝四天就見效?信了會起笑!
http://www.goo.gl/ttZPpH

內容農場說這帖「 骨刺藥方 」只要喝四天就見效?信了會起笑!

謠言這樣說:骨刺也算是種文明病,尤其是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常常一坐到電腦前就彷彿老僧入定般,動也不動,所以長骨刺的也特別多,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名為「骨刺藥方」的圖片,裡面寫滿了各種中藥材,據說這些中藥材能治骨刺,各位覺得有可能嗎? 破解關鍵點:跨海飄洋過來的骨刺藥方真的有效? 網路謠傳的骨刺藥方內容,經專業醫師驗證後發現是無法緩解骨刺症狀的,若真的想要避免骨刺纏身,千萬不要輕信謠言偏方,而是應該多多運

http://www.goo.gl/ttZPpH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