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接種疫苗不止保障個人健康,當疫苗注射率上升,社群中有足夠人數產生抗體時,即使病毒在社區出現,亦能減低疫症傳播及爆發的可能。

資料佐證

https://www.readhouse.net/articles/251854740/
關於疫苗,千萬別上了這個謠言的當!

https://theinitium.com/roundtable/20170706-roundtable-science-vaccination/
為幼兒接種疫苗,是必要還是多餘?

關於疫苗,千萬別上了這個謠言的當!

據知名博主@急診夜鷹 爆料,一位名為“青青田野”的網友,打著中醫的旗號,運營微信公眾號《關注疫苗安全》,每月更新17篇文章,建立的微信群“中醫和疫苗安全”,聚集了接近500人的擁躉,利用民間“膾炙人口、通俗易懂、充滿中國人智慧”的“中醫理論”,宣揚拒絕一切疫苗,包括狂犬疫苗,並稱“艾滋病就是通過疫苗傳播的,艾滋病是專家發明出來的”、“養狗的人都知道打過狂犬疫苗的腦袋會變笨”……等一系列偽科學的言論

https://www.readhouse.net/articles/251854740/

為幼兒接種疫苗,是必要還是多餘?|端圓桌|端傳媒 Initium Media

有人提出接種疫苗是非必要的,你認同嗎? 接種疫苗和不接種疫苗,哪個風險比較大? 為了避免疫苗的副作用而拒絕接種,是否因噎廢食? 今年5月,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索馬里社區爆發麻疹,大部分個案皆是未有接種MMR(麻疹、腮線炎、風疹)疫苗的兒童。 根據美國健康部門指引,兒童應於1歲後接種MMR疫苗。然而,在今次爆發麻疹的社區,當地反疫苗組織曾舉辦多次講座,傳播接種MMR疫苗可能引發自閉症(autism)的資

https://theinitium.com/roundtable/20170706-roundtable-science-vaccination/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注射流感疫苗被科學證實在幾年後會削弱機體的免疫應答的功能

作者:愛德華 •摩根 2017年10月22日

一項由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維克斯納醫學中心進行的醫學研究發現注射過流感疫苗的女性在幾年後機體的免疫應答功能被削弱了。


麗莎•克裏斯琴博士是此項研究的首席研究員,她總結說:“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在幾年前注射過流感疫苗的人在現在的檢測中機體表現出較低的抗體應答。

該研究再次證明流感疫苗注射行業的官方和其企業運作的媒體串通一氣,虛假報導並蓄意散播欺騙性的訊息。注射流感疫苗根本不是像人們想象的那樣為機體抵抗流感病毒提供保護,反而讓接受疫苗注射的人更容易受到流感病毒的感染,身體遭受感染後他們還錯誤地認為他們需要去注射更多的流感疫苗來得到“更多保護”。

而事實是,流感疫苗注射本身導致了流感病毒感染人群數量的增加。換句話說,要想讓流感病毒傳播地更快就一定需要注射流感疫苗。從實際的效果來看,流感疫苗讓流感病毒感染的範圍更廣泛,這樣流感疫苗的需求量就更大了。這就是一個“完美”的自產自銷式的醫學騙局,絕對是偽科學和媒體造勢以達到邪惡目的的典型。

在我下面的新聞影片中,你會看到如下內容:

在2008年接受流感疫苗注射的人在幾年後遭受流感病毒感染的比例增加了250%。
一項發布在《人體和環境毒理學》的研究發現含汞的流感疫苗導致了2009年流感季節期間死胎率增加了4250%。
疫苗行業支持並推出的流感疫苗注射的文章就是一個醫學騙局,通過基於事實的證據很容易就能被推翻。
注射過流感疫苗的人在真實的全球流行病大爆發到來時會首當其沖的遭殃,因為他們最容易受到感染。

更多內容請觀看我的完整影片:

https://youtu.be/yD4re8S4xMA

文章來源: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17-10-17-bombshell-flu-shots-scientifically-proven-to-weaken-immune-response-in-subsequent-years-researchers-stunned.html

原文: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17/10/22/bombshell-flu-shots-scientifically-proven-to-weaken-immune-response-in-subsequent-years-researchers-stunned/


翻譯:人才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1/02/20171102-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