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並非心臟缺鈣,而是鎂與鈣互有拮抗性,當鈣攝取過多時,鎂的吸收率便會降低。鎂缺乏症狀有低血糖、心悸、虛弱、疲倦、神經過敏、手腳顫抖。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鈣營養
鈣營養

鈣質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合併本條目存在以下問題,請協助改善本條目或在討論頁針對議題發表看法。 本條目需要精通或熟悉相關主題的編者參與及協助編輯。(2015年12月14日) 請邀請適合的人士改善本條目。更多的細節與詳情請參見討論頁。   本條目介紹的是營養學上的礦物質。關於化學元素,請見「鈣」。 鈣對生物體而言是必需的營養物質,在絕大多數的生物體內皆具有顯著影響生理功能與生物化學功能不可或缺、且極為重要的角色。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88%A3%E7%87%9F%E9%A4%8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