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並非世界上連載時間最長,而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連載最多話數。こち亀是由日本漫畫家秋本治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自1976年9月21日至2016年9月17日止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總共1960話,是具有長達40年歷史的資深國民級日本長青漫畫,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連載最多話數的漫畫。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烏龍派出所
烏龍派出所

烏龍派出所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烏龍派出所》(日語: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是由日本漫畫家秋本治所創作的漫畫作品,日語原名直譯為《這裡是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因為名稱過長而簡稱為《こち亀》。自1976年9月21日至2016年9月17日止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總共1960集,是具有40年歷史的長青漫畫作品,也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連載最多連載集數的漫畫。後來陸續改編成動畫、遊戲、電視劇、電影等衍生作品。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3%8F%E9%BE%8D%E6%B4%BE%E5%87%BA%E6%89%8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