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目前僅在部分媒體找到陳菊市長可能會選新北市,但不確定為網軍所為。

資料佐證

http://www.hellotw.com/twxw/ss/20171016/t20171016_523988960.html

陳菊將征戰新北市長?藍營諷“花開不起來”_你好台灣網

傳陳菊將征戰新北市長 藍諷“花開不起來”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2018年縣市長選舉,傳民進黨將拱高雄市長陳菊轉戰新北。對此,藍營直呼,不可能!陳菊與新北毫無淵源,“新北對她宛如荒漠,花可能開不起來”!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幹龍認為,花媽跟新北毫無淵源,還不如曾當過三重市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   李幹龍説,國民黨在新北市執政8年,打下深厚基礎,與新北沒有淵源的花媽“御駕親徵”

http://www.hellotw.com/twxw/ss/20171016/t20171016_523988960.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與網軍對談!
YZM

國民黨網軍

新潮流下屆南高兩市市長恐換人,所以正在運作該系花媽北上選新北市長?

回應:
只要會抓老鼠的貓,管她是黑貓,或是白貓,就是好貓。能執行「國民黨倒,台灣才會好」,拿下新北的候選人就是好的候選人,管它是什麼派系?

蔡英文原先的安排是:花媽掌行政院,由賴清德選下屆新北市長。位高權重的閣揆,花媽都可以不要了,最後才由賴組閣,可見她不是追求權力的人,但是當台灣須要她,民進黨困難時,花媽一定義不容辭,願當救火隊,全力以赴。

拿下新北市長的意義,非比尋常:民進黨(含台北市)除了將地方執政人口,由目前的七成三,提升到九成之外,國民黨的兩位要人非下台,遠離政壇不可。首先吳主席要為輔選新北市長不力,朱立倫要為執政不力負責走人,當抽掉吳朱的國民黨?還成黨嗎?屆時,曾被兩度換柱的洪前主席,正式地堂而皇之的班師回朝當黨主席,試想,政治光環極右的黨主席,這才是本土政權永續發展的契機。

網軍:

花媽主政下的高雄市,舉債破表,難道新北市也要如法泡製嗎?

回應:
高雄縣市合併後,為縮短城鄉差距,努力建設,能不花錢嗎?花媽的高額舉債,但是許多開發案的完成後,經濟效益將逐日展現,其觀光收益不但日進斗金,更將高雄推向全球最適宜人居的城市。

專家評估,高雄市的總資產是負債的5.4倍,隨著時間的往前推進,資產將水漲船高,因幣值、物價指數上升,負債相對日漸縮小。錢用於建設,非入私人口袋,為防洪、基礎建設、國家百年大計,花錢是不得不的選擇。君不見,愛河整頓,城市光廊,駁二藝術特區,港灣建設,捷運,輕軌...,一個工業城市的高雄正在蛻變中。

十年來藍媒雜誌民調,花媽永遠拔得頭籌,有時與賴神並列第一,新北市的未來,亟須這樣的人才來整頓,否則原地踏步的新北市,未來恐將成為六都之末。

貴黨不是也有五星級縣長,花蓮縣傅崑萁,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不也都是人才嗎?何不請他們來選雙北市長,屆時,給雙北選民更多的選擇,不是更好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