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採用這種假冒「找不到字型」的彈跳警告視窗,以引誘用戶更新,下載內藏有惡意程式的檔案,這項惡意活動被稱為"EITest"。EITest從去年底就已開始發動攻擊,一旦用戶點擊更新按鈕後,惡意程式就會開始對電腦內的文件檔案進行加密,並暗中植入勒索病毒,以此要求贖金。在瀏覽網頁時,看到要求安裝更新字體的彈跳視窗出現,請不要作任何點擊的動作,並迅速離開該問題網站。

資料佐證

https://blog.trendmicro.com.tw/?p=49031
Chrome 彈出「找不到字型」

http://3c.ltn.com.tw/news/31300
找不到 Hoefler Text 字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