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wifi萬能鑰匙所謂的「分享密碼」,實際上是在收集裝有相應應用手機上的無線數據信息,說得嚴重些是竊取手機系統關鍵文件,從而獲取手機相關wifi數據。
從嚴格意義上來說,萬能鑰匙破解WiFi密碼的本質是基於密碼共享。如果一個網絡沒有被共享過,萬能鑰匙就變得很無助。

資料佐證

https://read01.com/zh-tw/an4RAR.html#.WalJS9MjGRs
WiFi萬能鑰匙

https://kknews.cc/zh-tw/tech/82gzpe.html
萬能鑰匙破解

【爆料】看完這個,你還敢用wifi萬能鑰匙嗎!

網絡如手機一樣,早已成為生活的剛需,我們對於網絡也越來越依賴,離開它就像魚兒離開了水,分分鐘都要窒息的感覺!所以很多人走哪兒都帶著一把萬能鑰匙,到哪兒都要破解wifi密碼輕鬆上網! 沒錯,教授說的就是wifi萬能鑰匙這個APP! ... Wifi萬能鑰匙到底有多萬能 根據官方給出的數據,截止到去年12月,wifi萬能鑰匙的總用戶數超過了7億,月活躍用戶數高達4.6億,日均成功連接次數最高達到40億

https://read01.com/zh-tw/an4RAR.html#.WalJS9MjGRs

WiFi萬能鑰匙不管用了怎麼辦?用這兩個工具90%網絡都能破

從嚴格意義上來說,萬能鑰匙破解WiFi密碼的本質是基於密碼共享。如果一個網絡沒有被共享過,萬能鑰匙就變得很無助。當你遇到一個信號非常好,但是萬能鑰匙沒法破解的WiFi時,難道就只能飲恨而終麼? ...▲借問酒家何處有,WiFi密碼是多少?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這裡給大家推薦兩個手機上破解WiFi的小工具。配合WiFi萬能鑰匙,三件合併,90%以上的WiFi都可以被攻破! 第一款是幻影pin。 ...

https://kknews.cc/zh-tw/tech/82gzpe.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解密碼
IOS DFC模式解鎖
步驟:
1.關閉i Phone (關機)
2.使用數據線將i Phone和電腦進行連接,並且打開
i TUNES。
3.按住i Phone的開機鍵。
4.等出現蘋果LOGO的時候,不要鬆開關機鍵,同時按住i 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i Phone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但鬆開關機鍵直至i TUNES提示[您有一台設備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
6.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i TUNES導入固件進行系統恢復就可以了。
7.恢復時i TUNES上會彈出[確認]對話框點擊一下。然後,按住鍵盤的SHIFT鍵,用滑鼠點擊[恢復]打開對話框,等待手機自動恢復後開機,屏鎖就解除了。

2.ANDROID系統:
A透過google帳號解鎖,前提:被解鎖的手機必備已經的登錄google帳號,並手機已聯網 。
步驟:
1.隨意輸入5次密碼,系統將會提示錯誤輸入密碼,並要求30秒後重試。
2.此時解鎖介面會出現忘記密碼按鈕,點擊並輸入google帳號和密碼。
3.完成解鎖
B:清空數據解鎖前提
進行此解鎖過程將會清除手機用戶資料。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
2.選擇簡體中文,然後清空數據,清空用戶數據。
3.手機將將進入重啟過程。
4.手機重啟後,你手機的密碼將被清除,並可重新設置密碼。

破解WiFi密碼:
1.首先需要準備的兩款軟體,可以在各大軟件市場中下載[Wi-Fi萬能鑰匙],[RE管理器]都是很熱門優秀軟體。
2.然後啟動[Wi-Fi萬能鑰匙]打開右上角的開關。
3.在開Wi-Fi開關後,會自動搜索並顯示出當前有的Wi-Fi啟動數據連接,點擊[Wi-Fi萬能鑰匙]下面鑰匙樣式按鈕,這時候軟件就會自動聯網獲取密碼。
4.聯網獲取完畢後:
[Wi-Fi萬能鑰匙]就會在可從網路上獲密碼的Wi-Fi右側加上一把可解鎖的的鑰匙[]
5.這時候只要點擊有可解鎖有鑰匙的Wi-Fi,然後使用萬能鑰匙自動解鎖,稍待片刻,Wi-Fi就可以自動連上了。

查看Wi-Fi密碼
1.破解完Wi-Fi密碼後,其實還不夠完整,因為載萬能鑰匙並沒有為我們提供可查看Wi-Fi密碼的設置,所以此時要借助[RE管理器]。
2.啟動[RE管理器]:在根目錄下,打開DATA。
3.在DATA/MISC/Wi-Fi,可以看到WAP.SUPPLICAN.CONF文件名稱。
4.直接使用文本查看器打開,這時候就能查看剛剛破解Wi-Fi的密碼。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