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確實有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618505

刊登網站廣告 ︱網站總覽 ︱ FAQ‧客服 ︱ 新聞授權 ︱ 服務條款‧著作權‧隱私權聲明 ︱ 聯合報系 ︱ 訂報紙 ︱ 關於我們 ︱ 招募夥伴 聯合線上公司 著作權所有 © ud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618505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黨員資料填寫開跑 ---罷昌成功將是組黨試金石】

李來希宣布籌組政黨已半個月,今天正式開始受理「精英發起人與黨員」登記,計劃在月15日以前完初步的資料審核(網址見以下連結)。外界質疑他身為公務人員應受公務員行政中立法規定不可任黨職,他說目前政黨或政團都還不存在尚屬籌備階段「哪來職務」?自己只是「義工」。而且他不挺藍不挺綠,打藍又打綠,「剛好就是行政中立」。

李來希表示,為了阻擋他籌組政治團體,外界對他各種抹黑造謠不斷,加上街頭奔波日曬,他已從裡到外黑成了「烏骨雞」。不少人拉著他衣袖拿出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公務人員服務法及任用法等規定提醒他不要違法逾越框架,勸他要在法律範圍內和平理性和政府對話 ,他說這些人是「奴性」內化到骨髓而不自知,當這個國家已經不守憲法,使人民權益受損,撕毀信賴保護基本原理原則的時候,這些奴化的人還在要求想衝出框架的夥伴要克制?

李來希指出,現在與夥伴們正在進行的是「抵抗權運動」,這是民進黨引自德國的法理,也用來替太陽花學運份子脫罪的理論。他說活動的成效已經出現,全國各地的公務人員協會帶領人也開始覺醒站出來了,不再將自己界定為聯誼組織,而是可以從事抗爭活動的社會運動組織,公務人員協會正在轉型成為爭取公務人員權利的基礎機構。

此外,在上週宣布與安定力量聯盟結合推動罷昌運動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便跳出來酸說李來希組黨動機不純正也不會成功。李來希說,這代表罷昌行動打到了時代力量的痛處,所謂「擒賊先擒王」,時代力量攪動社會秩序的和諧,用年輕人鬥老人,製造社會對立的做法,已漸漸被年輕人看穿而不再支持。目前罷昌第二階段連署已達三萬人,未來兩個月若成功把黃國昌給拉下來,將代表還權於民力量的展現,也成為未來籌組政黨政團的一塊成功試金石。

**請點選影片收看今日的直播,聽聽李來希怎麼說........

❤來希創黨「精英發起人與黨員」正式開始受理了!
入黨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sR1xD4MV3pt2vbk82
請夥伴們廣傳分享並邀請親友子女加入.
LINE精英群址:
https://line.me/R/ti/p/%40roc.ncsa
精英群網址:https://line.me/R/ti/p/%40roc.ncs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