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耿繼文確實有聲援反對軍公教年金改革,但目前沒有辦法證實此篇文章為其所寫。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2570403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旅遊新聞,以最即時、多元的內容,滿足行動世代的需求。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2570403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英雄好漢明天涼山見

禍國殃民的雞八爛菜老母豬明天又要考驗我的毅力,她又要跑到屏東去取暖了,她可以坐空軍一號飛到屏東,總司令卻要開著小貨車透早就要出門去執行自己的使命,我會和南部的朋友們一起來圍捕這頭老母豬。
南部的朋友已經規劃好行動準則,總司令將會在麟洛運動公園和大家會合,是好漢的就一起上涼山吧!涼山和梁山同音,我們大家都是被逼上梁山,尤其我又姓盧,盧俊義不上梁山怎麼可以呢?所以我再累也要去屏東和大家並肩作戰。
當氣數走到這裡,大家上涼山的時候,不就是要掛起替天行道的大旗了嗎?
當正義消失獨裁出現就是革命起義的時候,現在不革命要等三年後的大選不是莫名其妙嗎?
誰能保證國民黨必贏,就算國民黨贏了誰又能保證國民黨會重新再將錢還給你們呢?
明年七月就執行了,剩下的兩年你們公教警消要損失多少錢呢?不要將自己的命運交給政客,政客永遠都為自己打算的,所以該革命就革命吧!
我拔菜總司令一生都是為天命而活,我沒有組織沒有政黨,一切的是替天行道而已,我會為中華民族奮戰到底的,我也會將公義在世間實現的。

加註:拔菜總司令替天行道,為中華民族奮戰的精神,已超越單一的反亂改退休金,他不滿媚日親日的菜政府逐步摧毀中華道統,因此,放下工作,全力與綠色菜政府周旋到底,我很感佩他的熱血精神,大家應當支持他,奧援他,讓他的奮鬥有意義。耿繼文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