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沒有看到國際會議會刊的照片,另外也沒有在2017年聯合國大會預定議程中看到此演講內容。
另外聯合國大會只能由會員國和觀察員參加,台灣民政府並非此兩者身份。

資料佐證

http://undocs.org/en/A/72/100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聯合國會員國列表

聯合國會員國列表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聯合國一共有193個會員國。所有聯合國會員國都是聯合國大會的正式成員。 原則上,只有主權國家可以成為聯合國會員國,今日聯合國所有193個成員國全部皆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過,在聯合國初創時,菲律賓、印度這2個創始會員國尚未從他們的殖民母國獨立,白俄罗斯和乌克兰为苏联加盟共和国。而美国在联合国成立之初也争取到了与苏联对等的增加两个席位的权利,却因无法在当时的48个州(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当时还未升级为州)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聯合國會員國列表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