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Colin Su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olin Su 查核回應
今年4月14日「美國保守月刊」(The American Conservative) 刊出一文,標題“Washington Will Fight Russia to the Last Ukrainian“的言下之意是指,美國會力挺烏克蘭,而在文中的第一段就已明確指出,美國與歐盟會支持烏克蘭與俄羅斯奮戰到最後一名烏克蘭士兵。所以,並非是華府與莫斯科之間的戰爭。

其餘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另外,文中並未提到「台灣」、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Esper)以及美國模式。

以及「美國保守月刊」(The American Conservative) 的文章是4月14日出版,而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Esper)是今年7月訪台。

不同意見出處

BBC News 中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美國總統拜登不出兵的五大原因和前景預測)>>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0528075

北約成員國官方來源>>https://www.nato.int/cps/en/natohq/nato_countries.htm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美國總統拜登為何不出兵? - BBC News 中文

在俄羅斯重兵壓境烏克蘭的時間裏,美國一直警告入侵危險,並表示對烏克蘭的支持。可是俄羅斯動武之後,美國為什麼除了制裁毫無具體軍事行動呢?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052807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