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只知道個資(含網銀帳號 密碼)的情況下,不用經由實體驗證(插上金融卡或是透過手機驗證)的,只能轉帳給約定帳戶。(這些帳戶需要事先去銀行申請約定)
無論你怎麼操作,絕對無法轉帳給"陌生人"

資料佐證

https://disp.cc/b/163-b8TV

Re: [新聞] 只輸入身分證字號,帳戶被提領一空?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 本文為 MindOcean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19-01-31 10:51:02 看板 Gossiping作者 Ensidia (要宅的這麼神是有難度的)標題 Re: [新聞] 只輸入身分證字號,帳戶被提領一空?時間 Thu Jan 31 03:19:52 2019 ※ 引述《pareidolia (pareidolia)》之銘言: : 剛剛看麻辣天后宮 : 藝人說她接到詐

https://disp.cc/b/163-b8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