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對於學齡的孩子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吃「天然的食物」,即使沒有咖啡因,含糖飲料、甜點也不建議一直吃,飲食營養均衡最重要。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heho.com.tw/archives/59495

孩子天天好動又亢奮!除了巧克力,可能還踩中了這些「咖啡因地雷」

一瓶香香甜甜的麥香奶茶,感覺是再適合孩子不過的飲料了,但其實根據標示,裡面可能含有60毫克左右的咖啡因,只要喝一罐就超過4~6歲孩子一天所可以攝取的量。有時候孩子晚上不睡覺,不是因為活力太充沛,而是因為這些隱藏的咖啡因讓他太興奮! 小孩子最好別吃太多咖啡因! 雖然對於大人來說,每天一杯咖啡、一杯奶茶已經很習慣,也因為幾乎天天都在接觸咖啡因,也不太會受到咖啡因太大的影響。但小孩子的代謝系統在12歲前

https://heho.com.tw/archives/594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