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
一、警政署無此方案,這是中華電信公司提供給自家用戶的服務。
二、中華電信「撥850保護您服務專線」會記錄用戶發話時間、發話時間所在地的基地台與輸入車號,但不會記錄行車路線。傳言指稱的「GPS就會一路保護妳」,並不真實。
因此,此傳言為「部分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53

【部分錯誤】「手機撥 850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GPS就會一路保護妳」?

【部分錯誤】「手機撥 850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GPS就會一路保護妳」? 網傳「這是警政署新開通的,婦女免費保護專案。(*)妳只要按 850 + 計程車的車牌號碼,GPS就會一路保護妳」,經查: 一、警政署無此方案,這是中華電信公司提供給自家用戶的服務。 二、中華電信「撥850保護您服務專線」會記錄用戶發話時間、發話時間所在地的基地台與輸入車號,但不會記錄行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5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