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些人認為只要中華民國體制繼續維持,台灣會處於被北京政府併吞繼承的危險狀態,也不可能成為獨立國家,因此尚無法由國會多數推動建國。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868138
https://www.peoplemedia.tw/news/25b646f0-f637-48f3-8693-96bc1a797009

獨派青年潑漆慈湖陵寢 國防部求償敗訴確定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自由台灣黨成員李嘉宇等獨派青年、大學生共11人,4年前的228當天闖入桃園大溪慈湖陵寢,持紅漆朝前總統蔣介石靈柩及周圍潑灑,被依毀損罪,分別判30天至50天不等拘役,均獲緩刑2年定讞,國防部並提出附帶民事賠償,要求李等10人(1人已和解)連帶賠償24萬多元;高等法院審理認定超過請求權時效,今將求償案駁回,判國防部敗訴,全案確定。2018年2月27日晚間,32歲的李嘉宇、台大、政大大學生等11人,先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868138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猴死囝仔,好膽嘜走,我挺你!

本文係由媒體工作者陳聯邦所著。
  
這群去慈湖潑漆的台獨建國猴死囝仔,有夠害,目中無人丶心中無神,算命仙説,那樣做,他們的家會死人的。
 
我要跟這些猴死囝仔說,你們看起來都才二丶三十歲,但老蔣都已離世43年了,他老人家死時你們都還未出生,根本不可能去礙到你們推動台獨建國,

除非是港劇僵屍片的劇情是真的,否則他老人家是絕對不可能爬出棺木反對台獨建國的,你們向他的棺木潑漆,除了「吵死人」,根本找錯對象。
 
你們應該去找蔡英文丶去找民進黨,他們現在全面執政,什麼事都能幹,無所不能,追黨產丶搞促轉丶砍軍公教丶一例一修,全都輕鬆過,

你們應該要求民進黨立即宣布台獨建國,他們是國會多數,他們想做願做要做,絕對無人可攔,國民黨很孬早已無力阻擋,老蔣是死人也不可能說話了,

所以現在是推動台獨建國的大好時機,你們現在不去要求民進黨宣布台獨建國,難不成要等國民黨執政時再要求嗎,這樣你們是會被說成打假球的!
 
如果你們真心推動台獨建國,不是來亂的,一定會贏得大家的尊敬,我也真想加入你們。當你們去要求,而如果民進黨不敢做不願做,小英也是推拖態度,

那就是民進黨在欺騙你們丶是小英在呼攏你們,這對你們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一定要潑漆。

如果敢對民進黨潑漆,絕對沒人敢再懷疑你們獨立建國的決心,我這裡有很多漆,白色丶黑色丶綠色丶藍色都有,隨時支援你們。
 
記得,死人沒礙到你們獨立建國,礙到的是活人是有能力幫你們達成願望而不願幫的民進黨,下次要潑漆,不要再找錯對象了。

這9個台獨屁孩膽敢動兩蔣陵寢,只能套句吳淑珍的名言:「蓋頭鰻,不知死活」!告訴各位兩蔣在慈湖陵寢的陳年往事:

1. 民國85年「蔣緯國」「蔣孝勇」構想移靈,「蔣孝勇」於85年12月22日往生,「蔣緯國」於86年9月22日往生。

2. 民國86年「蔣彥士」提出具體移靈方案,於87年7月2日往生。

3. 民國93年5月「蔣方良」同意簽兩蔣移靈,於同年12月15日往生。

4. 民國 93年11月蔣家大媳婦「蔣徐乃錦」出席兩蔣五指山動土,於94年8月20日往生。

蔣家從此再也沒人提移靈的事了。

這些屁孩的家人,(聽說還有犬養弘儀的🐢兒子,恭喜)你們自己看著辦吧!阿彌陀佛!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