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Yichu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Yichun 查核回應
搜尋「鴻海獎學鯨」的確是有這個獎學金,官網上的資訊也都和此訊息一致。

資料佐證

鴻海獎學鯨官網
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plan/scholarship/application_method/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鴻海獎學鯨已開放申請,收件日自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截止。只要符合獎學鯨的報名申請資格,即使去年已經得過獎或已報名過都還可以再報名今年的獎學鯨。
因疫情關係,今年得獎名額增為360位,每位可得獎助學金10萬元整。
請各位將鴻海獎學鯨報名資訊提供給需要的學生,:讓他們都能夠減輕生活的負擔,離夢想更近一步。

【獎學鯨報名資訊】

申請時間:110年8月1日至110年10月11日開放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申請網址: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application_method/
申請資格:
(一)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不含五專前三年)日間部、進修學 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 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
(二)申請時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 70 分以上,大一新生以高三上下學期成績為準。
(三)家庭經濟弱勢或特殊狀況(符合下列條件其中之一者,並須附上相關證明):
1.110年度各縣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
2. 110年曾接受特殊境遇家庭扶助(須符合「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條例」第4條及第 4-1條之條件)。
3. 因遭遇重大變故、經濟困難,致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者。

*申請詳細說明請至獎學鯨官網查詢https://www.foxconnfoundation.org/....../application_method/
*客服專線:0800-860-880
*Line@官方帳號搜尋「鴻海獎學鯨」
*Facebook:鴻海教育基金會
*Instagram:foxconnedu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