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有關簽證的部分,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可以《電子簽證》的方式入境烏克蘭。申請者先至烏克蘭外交部網頁填寫申請表並上傳資料,核准後烏國以電子郵件將30日的電子簽證檔傳至申請人,列印後使用。原文稱”烏克蘭簽發給台灣人簽證居然要到北京簽證“此部分為假。參考[1][2].

資料佐證

[1]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https://www.boca.gov.tw/sp-foof-countrycp-01-146-e4106-1.html
[2]維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中華民國與烏克蘭關係#簽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