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SophHSIE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ophHSIEH 查核回應
這槍決影片有上字幕欸XDDDDD
「本片由MJ影視文化工作室拍攝製作,只供VIP會員和贊助人收藏或瀏覽,對外不出售。」

還被剪輯師說拍攝手法粗糙不自然XD

而且這好早(2017)以前就有很多類似的了,這種槍決影片通常都是假的吧

資料佐證

TFC: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174
MYGOPEN:https://www.mygopen.com/2017/10/line_16.html

【錯誤】網傳影片宣稱「這是台籍詐騙集團在中國被判死刑的槍決現場」?

網傳影片是中國影像工作室拍攝製作的戲劇畫面,並非來自真實事件的畫面。 因此,傳言稱「影片是台籍嫌犯在中國被槍決」為「錯誤」訊息。 【查核聲明】本報告僅查核影片是否是真實事件的畫面,其他訊息不在本查核報告範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174

【假影片】大陸詐騙集團的下場就是速審速決馬上槍斃?LINE瘋傳的不是真實狀況啦!

詐騙與謠言頻傳的年代,「MyGoPen|這是假消息」提醒網路使用者隨時要用謹慎懷疑的態度面對網路上的消息。

https://www.mygopen.com/2017/10/line_16.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