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以現有最新數據來比對,註冊選民數仍小於總投票數(美聯社於11月25日統計總投票數為1億5659萬4102票)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58

【錯誤】網傳「美國大選註冊選民1.4+億人,特朗普7300萬票,拜登8000萬票... 美國這次好像才1.4億註冊選民,現在都投出1.5億張票了」?

傳言所引述的註冊選民數為錯誤數據,其推論「投票率高於註冊選民數」也不符合事實。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中心聲明】 本報告截稿時間為台灣時間2020年11月25日。美國各州更新註冊選民數的時間點不同,且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部分州政府尚未公告正式數據,若有更新動態,本報告亦會再增補。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