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含有誤導資訊!即使民眾未攜帶投票單,選務人員仍然可以依據身分證上的戶籍地址,查對名冊並發給罷免票,因此,投票通知單並不能作為「沒有投票」的證明,中選會對此也表示投票通知單與計票無關。

中選會說明,開票結果會在投開票所張貼「報告表」,讓民眾周知,並傳送至高雄市選情中心計票系統,且開票全程都有監察員在場監督開票作業,亦允許民眾在開票時予以錄影,過程相當嚴謹、公開透明,請民眾勿散發謠言。

資料佐證

【誤導】高雄投票通知單不要丟掉,可當沒投票證據?無關計票
https://www.mygopen.com/2020/05/Voting-notice.html

網傳投票通知單可當投票證據,中選會:通知單與計票無關
https://www.cec.gov.tw/central/cms/109news/3334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