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癌症生成原因非常多元。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癌症

癌症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介绍癌症,若要了解惡性上皮細胞腫瘤,请见癌。 模板参数错误!(代码34) 在为页面标示{{更新}}模板时,您必须输入年月参数,并且不能输入有误!请以下列方式补上: {{更新|date=2019年1月}} 另外,强烈建议您使用更全面的时间参数time,您还可以以下列方式补上: {{更新|time=2019-01-17}} 或 {{更新|time=2019-01-17T07:54:35+00: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癌症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癌症自愈源於心臟

美國科學家揭開終極底牌:癌症自愈源於心臟! ! !
科學家最新發現:心臟才是人體的中心,而不是大腦。心臟的磁場比大腦強5000倍,磁場的範圍可從你身體延伸出去好幾公尺遠。
千百年來,人們一直以為心肌只不過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而己。但是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健康科學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學家威斯利教授向全世界宣布:心臟可以分泌救人一命的荷爾蒙,它不僅在24小時內殺死95%以上的癌細胞,而且對其他絕症也有極好的治療效果!

這是上帝送給所有絕望生命的最後一道出口,也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威斯利也因此被譽為揭開上帝“終極底牌”的科學家。而威斯利教授之所以能獲得成功,竟是因為他多年來對自己最親密的同窗好友仍抱著一顆沉重的負疚之心......三個人都是自己的好友,同時患癌,一對夫妻選擇環遊世界結束生命,結果居然自癒了,一個卻被自己活生生拖進實驗室,最終亡故。強烈的負疚和自責讓威斯利情緒極端低落。英國各大報紙關於“夫妻創奇蹟,環遊世界癌症自愈”的報導,讓威斯利原本負疚的心更加內疚。最後,竟患上了輕度抑鬱症,實驗室的工作一度中止。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旅行療養”,威斯利的抑鬱症已得到緩解。隨後,他立刻投入到了緊張的課題設計過程中。這一次,他準備將人的情緒是如何對疾病產生作用這一課題列為自己的研究目標,也就是他要揭開人體疾病自愈之謎。


他要搞清楚:絕症自愈究竟只是個案和特例,還是只要在條件滿足時,就一定能成立的普遍原理。只有搞清這一點,他才能明白自己對老友究竟有沒有“犯罪”,是否剝奪了他的一次自愈良機。 威斯利的課題立刻得到了院裡的批准。他成立了一個特別研究小組,專門研究人體的自愈機制。在此之前,人們只知道身患絕症之後應積極採取各種康復措施去調動和增強機體免疫力;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保持樂觀的情緒,這樣可以促使體內分泌更多的有益於健康的激素、酶類和乙酰膽鹼,使免疫系統和各器官功能調節到最佳狀態,從而戰勝疾病。 但究竟是哪一種物質?運用什麼原理?通過什麼渠道殺死癌細胞的?人類並不清楚。這也是大多數人,包括威斯利自己,在好友生死攸關的關鍵時刻,寧願相信醫學手段,也不願相信小概率的人體自愈機制的原因。
對心臟功能的研究一直是威斯利的工作重點,他此前獲得的所有榮譽都與這一項研究相關,這一次他更是將研究的對象鎖定為心臟。因為,心臟在他心目中是那麼神秘。自古以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