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 什麼是Pi派幣(π幣)Pi Network?
Pi π幣是一種新型的加密貨幣,可以通過手機挖掘。首創於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團隊。
全球10大主流幣第3的瑞波幣和第8的恆星幣都是出自斯坦福大學博士,Pi是第三個。

已上主網了 kyc 後可交易
目前已開放部分的人完成kyc
真人認證
預估剛上主網
1顆價值30~314美金
未來價值
1顆1000~100000美金
目前有百個國家辦聚會推廣
現在加入一天可以挖6顆以上

🔥Pi π幣基於密碼學的挖礦原理,利用手機即可挖礦,不費流量,不費電力.《形同2009比特幣的早期☞人們利用電腦即可在電腦端挖礦一樣2019年3月14日上線。每24小時點擊一次自動挖幣,不費流量,不費電,關機都可以挖幣。

請下載 Pi Network
邀請碼 :860831

🔥Pi是什麼區塊鏈?Pi是公有鏈。開發一條公鏈的時間大概在8到12個月,成本也在8千萬到一個億;從開發到成熟的應用需要3到5年的時間。目前全球40000多種幣,只有20到30種公鏈。

什麼幣才有長久投資價值?當然是公鏈的原生幣,因為只有它才可以孵化企業應用,所以它的價值巨大,投資公鏈的原生幣不是一天兩天,需要陪它一年兩年,甚至多年。

BTC(比特幣)漲了2600萬倍,8年前買一塊錢,也有一個億元的市值;ETH以太坊4年前買1萬塊錢現在也有5000萬元市值,關鍵是有多少人能守得住了?所以,要接受以前的教訓,對吧!

錯過免費的比特幣千萬別再錯過免費的Pi幣!

還沒加入Pi Network的朋友,快和我一起挖免費Pi幣吧
- 年尾上主網 上交易所!
請下載 Pi Network
邀請碼:860831

💯免費挖礦App👉🏻 Pi Network💯
每天只需登入簽到一次就能收集π幣,
❌不需要入會費
❌不需要進錢
✅真正完全免費
✔️每天只需幾秒鐘點擊一次閃電⚡️

Pi App內置聊天室,任何疑問可以在聊天室發問
任何疑問加賴群⏱ ⚡️🍉🤿
近 31 日
5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邀請碼有拉下線與幫忙上線的功能,使用請小心。關於加密貨幣,警告投資人發行和交易加密幣會有風險,例如大型資金盤 PlusToken 是在中國的一場龐氏騙局,在數個月前因為用戶無法順利提領資金終於被揭露破局。

資料佐證

https://www.blocktempo.com/plustoken-cashout-bitcoin-price/
中國龐氏騙局PlusToken贓款兌現

深度追蹤|犯罪調查報告: 中國龐氏騙局PlusToken贓款兌現,恐為近日比特幣暴跌的背後原因

大型資金盤 PlusToken 是在中國的一場龐氏騙局,在數個月前因為用戶無法順利提領資金終於被揭露破局,動區先前報導,儘管中國警方聲稱已逮捕了 PlusToken 創辦人陳子涵,但是在 8 月仍有高達 28,500 顆比特幣從 PlusToken 的兩個主要地址中被轉移,而據研究報告指出, PlusToken 除了直接欺騙用戶外,大筆兌現非法資金恐怕也是造成比特幣價格受影響的背後原因之一。 「

https://www.blocktempo.com/plustoken-cashout-bitcoin-pric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