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進步日新月異,那怕是很專業的醫生,也會未及同步跟上的時候。

此片於2015-10-30發佈至youtube:

腦中的神經細胞:
• 在「正確的生活方式」下,
• 可以成長/再生/修復/不退化 ,
• 只要我們善待自己的生活。
• 很重要的是~~ 要保持正向/快樂,神經「才」能再生。

活到老、長到老、長得好、也修復得好 ,
這才能活到老、學到老也樂到老。

約半年前,曾有影片介紹北歐的老人照顧 ~ 不論多大的年紀,讓他們保持活動、快樂,直到生命中最後的兩週,他們可以一直活得很好/很安,與此說合。

一切永遠為時未晚,從現在開始。 ~~ 讓明天的自己,能謝謝今天的自己:

https://youtu.be/B_tjKYvEziI

You can grow new brain cells. Here's how | Sandrine Thuret

Can we, as adults, grow new neurons? Neuroscientist Sandrine Thuret says that we can, and she offers research and practical advice on how we can help our brains better perform neurogenesis—improving m

https://youtu.be/B_tjKYvEzi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文字長度太短,疑似為使用者手動輸入之查詢語句,不像轉傳文章。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資料佐證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