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輝瑞,莫德納和嬌生都是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審核通過才可以施打。

我先生和小叔打的是莫德納,公婆打的是輝瑞,我打的是嬌生。基本上就是可以打就趕快打,因為三種都能達到效果,最終的目的就是減少重症患者。

輝瑞是最早審核通過的,一旦通過的時候,馬上開放給一線人員,然後開放給高齡長輩先打,因為他們是高危險群。我公公為了要趕快打疫苗天天都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疫苗可以施打,他們終於找到,是我們家裡最早打的。

嬌生通過審核可以打的時候,賓州州長馬上分配劑量給公教人員,我們老師自己登記時間去接種,我馬上就登記去打了,嬌生只需要打一劑,我打完之後有一種終於可以稍微放鬆的感覺。一整年都在家吃飯,天天去學校上課也崩得很緊,怕學生靠太近,因為年輕學生有可能是無症狀。打完疫苗以後就覺得多了一層保障。

我先生和小叔是最後打的,因為壯年不屬於危險群,他們也都在家工作,最後賓州俄亥俄州終於開放給這個年齡層施打的時候,他們也很快速的網上登記時間去施打。一大早就拿著iPad按,通常一有登記空檔,五分鐘過後就被搶光了。(現在疫苗取得已經容易許多,輝瑞審核通過現在十二歲以上都能施打)

說說副作用,真的是個人,公婆打輝瑞,公公沒什麼症狀,婆婆肩膀接種的地方腫痛,頭也痛,還有疲乏。

我沒事(健壯的台灣體格)

我先生小叔兩個人副作用雷同,都是晚上輕微發燒,相當疲累。

現在全家終於接種完了,我們才在五月的時候第一次玩出餐廳吃飯。沒出去吃飯超過一年了⋯⋯

有疫苗就打吧,要回歸正常真的得靠疫苗,美國現在慢慢回歸正常,六月的時候應該會達到百分之七十的接種率。美國這一年下來死了將近六十萬人,我都覺得如果大家口罩戴好不要群聚,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傳染給別人或者被傳染。

台灣加油,同心同力,最高的愛護彼此的方式就是保持距離。大家加油!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