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挌醫師-補腦抗老化食物(10:11)10/15/2020
https://youtu.be/LRyoOsZWlvE

YouTube

Enjoy the videos and music you love, upload original content, and share it all with friends, family, and the world on YouTube.

https://youtu.be/LRyoOsZWlvE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請注意Eric Berg 並不是真正的醫師,他本業也不是醫療背景出生,拍攝影片的同時他在自己的網站販賣不同的保健食品,然而那些食品仍然不能對人體產生幫助。他在youtube上多半是推廣一些飲食療法或是減肥,請勿輕信。若想要補腦抗氧化,飲食均衡是比較重要的。

資料佐證

https://www.quora.com/Is-Dr-Eric-Berg-a-genuine-doctor-and-health-adviser-or-a-quack-to-sell-stuf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