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AERS 是追踪疫苗傷害的一個 CDC 數據庫, 其內容約占實際疫苗傷害的 1/20~1/40 (因為絕大多數人沒有上報).
https://openvaers.com/covid-data

2) 有人估計新冠疫苗每救一個人免死于COVID, 同時也殺死2個人, 而因疫苗而終生残廢的也很多。目前據我所知的mRNA(輝瑞、莫德納)疫苗簡單總結如下, 有些人打了新冠疫苗有這些嚴重的後果:(機率也許是1/1000左右)

【短期傷害】
<A> 兒童:肝炎
<B> 青年:心肌炎
<C> 孕婦:死產
<D> 中老年人:血栓
<E> 所有的人:免疫力下降, 失去抗癌能力。
<F> 2021整体死亡率:比2019年高很多, 但是因covid而死的只占其中一部分。

【長期影響】
<A> 疫苗造成的AIDs (愛滋病 - 喪失免疫力), Covid疫苗打的越多越嚴重。
<B> 各種器官病 (心, 肺, 肝, 腎, 胰, 腦, 生殖系統, etc. 每個人情况不一樣!)
<C> 紅血球嚴重的變形, 全身血管都有血栓, 每個人情况不一樣。
<D> 有醫生已預測十年后人口會大量減少, 因為各種疾病而死的人會大幅上升。

【其他疫苗】
都是把有毒的“棘突蛋白”打入人体內, 是不是和mRNA一樣會造成類似的傷害, 這個我不清楚。據我所知mRNA(輝瑞、莫德納)疫苗的有效性只有幾個月, 遠不如得到了Covid后的自然免疫力。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