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瘋傳的【臺灣產物保險】經研究的結果
分析如下
1.自主隔離14天,不會給付,不在保險給付範圍。
2.一定要有政府發的【隔離通知書】、【檢疫通知書】、【隔離治療通知書】才會給付。
3.跟醫療險一樣,不是你保了,就可以馬上生效,需要15天審核,如果你在這15天內中獎,也不在保險給付裡。
4.不是你保了500元,中獎就直接給你十萬,是分期給,還有保險公司有權力可調整保單內容,會寄書面資料跟你說。
5.這10萬內含有政府發的1萬五,並不是都是保險公司給的。
6.這張保單跟短期醫療險一樣,不是你付500元,就可以維持一年,他是按照月來調整保單費用,可能每個月會增加費用。
1.這張保單是以你當時填保單的地址為給付範圍,如果你去外地中獎,不在給付範圍內,除非你變更地址,但一樣的變更資料,也需要審核,審核期間中獎,很抱歉,也不給付。
最後,限時限量乃是一種飢餓行銷手段,請自行斟酌效應。

以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請三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只要25日完成投保,保單生效日都是從 26 日的凌晨零時起算,若於此日期後才接獲政府核發的隔離通知書,台產都會理賠。但如果桃園市衛生局 25 日發出居家隔離通知書,25日才投保的民眾,因為保單生效日是從 26 日的凌晨零時起算,將無法獲得理賠。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563063

〈防疫保單之亂〉全台瘋搶500元之亂 理賠是否生效看兩大關鍵時點 | Anue鉅亨 - 保險

防疫保單引爆全台 500 元之亂 理賠是否生效看兩大關鍵時點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5630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