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最近台灣的四件 糗事(super angry)(super angry)(super angry)

1、
一個渣男對一個女生甜言蜜語,「山盟海誓、此生不渝」的空話天花亂墜,這個笨女人,不但把人和錢無條件奉上,還替它墮了三次胎。

但是當這個女生向渣男說,我們結婚吧,渣男說「我的心,永遠屬於你」,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渣男幾杯酒下肚,跟酒友說 :幾句甜言蜜語就能騙,這種笨女人,不吃白不吃啊。

2、
美國衛生部長來訪,政府欣喜若狂,然而,最重要的疫苗問題,沒有任何承諾,反倒是立刻宣布明年進口含瘦肉精的美豬美牛!

美國政客說,這種白癡,不騙白不騙。

3、
東歐某小國議員來訪,議長一句「我是台灣人」,所有國會議員,立刻起立鼓掌。

我方立刻豪捐五條口罩生產線,作為「回禮」!這五條生產線可以生產高階醫護人員用的口罩,一條產線一分鐘可產30片口罩,每年將為捷克創造2億歐元,約新台幣68億的經濟效益!

這位議長回國後說我從未說台灣是一個國家。

4、
2012年,為了反對「一點點」含萊克多巴胺的美牛進口, 100多個偉大的公民團體、民間社團組成「反美牛大聯盟」,焦土抗爭、蛋洗政府,為了「國民健康」,幾乎「拋頭顱,灑熱血」。

結果,當蔡英文總統宣布,開放美國全豬進口,這100多個偉大的、良心的、公民的團體,全部自我閹割。比豬還不如。

從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游錫堃… …,「我是人,我反美豬」。

10年過去了,豬沒有變。標準沒有變。萊克多巴胺沒有變。

唾面自乾、自圓其說,竟然是這一群以「愛台灣」三個字,行騙天下的政客。把偷襲人民當娛樂,踐踏人民感情,幾乎已經沒有道德包袱。

政客說,人民是白癡,不騙白不騙。

像極了台灣!(像極了爱情!)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本文屬個人觀點。針對這些事件各方皆有多元觀點。

■捷克議長Miloš Vystrčil來台

①中國外交部威脅捷克將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捷克總理Milos Zeman並不認同其訪台,認為這是對中國的挑釁。

②作為回應,Miloš Vystrčil在CNN Prima的專訪提及,其並未稱台灣為獨立國家,此行並未違反一中原則;無論如何,繁榮必須有民主,不能過度依賴中國。

③不論如何稱呼我國,如BBC等評論認為,此次捷克議長訪談代表的意涵是讓台灣的國際關係多元化、也顯示歐洲國家開始警惕與中國的關係。

■美豬進口議題

①蔡總統認為,2012年前並無國際規範標準,故對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牛保留;時空環境改變,使過去沒有成就的條件逐步實現。

②但亦須了解,即使在codex已訂出國際規範標準後,2013年的確仍有部分民進黨人士持「開放美豬、總統下台」的立場。

不同意見出處

【捷克議長相關】

CNN Prima-專訪捷克議長與總理:
https://cnn.iprima.cz/domaci-hadka-v-partii-zeman-podle-vystrcila-trikrat-lhal-babis-sef-senatu-pomlouva-cesko-8925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提及「會讓其為自己的短視行為和政治投機付出沉重代價」:
https://www.fmprc.gov.cn/web/fyrbt_673021/jzhsl_673025/t1810690.shtml

台灣外交部-新聞稿條列捷克議長訪台成果,著重實質民主合作夥伴關係:
https://www.mofa.gov.tw/News_Content_M_2.aspx?n=8742DCE7A2A28761&sms=491D0E5BF5F4BC36&s=F391D9DE21C14262

BBC-捷克代表團訪問顯示中歐關係正處於轉折點,中國強硬的作風,正令歐洲國家越來越警惕與中國的關係: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3981769

【美豬相關】

蔡總統發言-表示過去因為國際並無規範標準,故曾對含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豬保留: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5537

2013年3月6日自由時報-開放美豬,民進黨:總統下台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65922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