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李光耀孫子,李顯龍的兒子李恆武在南非開普敦出嫁了-與男友王毅睿結婚,大家來看看這個婚禮吧!-李顯龍跟他兒子說~ 我一生的辛勞跟栽培都白費了-真的無耐又無耐!身為一國之王之子又能怎樣,無言問蒼天 又另外一個兒子是唐氏症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李桓武在南非結婚是2019年5月的舊聞。李桓武是李顯揚的次子、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姪子。

至於影片是一位台灣YouTuber的婚禮影片,與李桓武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33

【錯誤】網傳影片宣稱「新加坡李光耀孫子,李顯龍的兒子李恆武在南非開普敦出嫁了,與男友王毅睿上週五結婚...沒想到這麼優秀的基因香火在他們這一代熄滅...」?

一、網傳影片是一位台灣YouTuber的婚禮影片,與李桓武無關。 二、李桓武是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之孫、現任總理李顯龍的姪子。 三、李桓武在南非結婚是2019年5月的舊聞。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3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