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修行--養生新觀念*

生病的步驟
1虛→2寒→3濕→4凝→5瘀→6堵→7瘤→8癌

對應的症狀:
1癢→2酸→3脹→4疼→5麻→6痹→7中風→8失覺

《#重要觀念》
身體不好,※不是先補,而是※先排毒
現代人,不缺補,缺排毒

老祖宗說~進出平衡才是健康之本!
進補不排毒,※虛不受補,是毒素太多影響人體的營養吸收。

談到養生,總有個誤區認為吃這個,補那個就是養生了!
實際上想要身體好,首先要解決是排的問題,而不是補的問題!

※所有的病源於一個字:「堵」
※養生的精髓源於一個字:「通」。

※血液不通,吃再好、再貴保健品、藥品都沒用!
大家都知道,路上堵車的時候,無論你開100萬的車,還是開10萬的車,一樣過不去,因為路不通!

因此,養生也一樣「血液通,百病消;血液不通,百病纏繞!」

所以要健康,首先疏通體內各種管道「排毒、排寒、排濕」徹底打掃體內環境!
體內環境好~就像魚塘清澈了,細胞就活了,五臟功能都復活了!身體必定健康起來!
1️.【虛】症:累、疲勞、犯困、沒精神。
2.️【寒】症:怕冷、怕吹空調、晚上睡覺感覺冷。
3.【濕】症:就像雨天穿著濕衣服,身體重不舒服。
4.【凝】症:循環代謝慢,身體易痠痛。
5.【淤】症:痠痛、麻木、脹痛、刮痧出黑紫點。
6.【堵】症:易生病,量變到質變形成瘤。
7.【瘤】症:堵的東西過多過久,積成塊狀。
8.【癌】症:瘤升級就是癌,到處竄,挑戰生命。


新觀念
難怪在外國看病,醫生建議多喝水。
如果醫院讓你吊針,你還沒有超過六十歲,請跟醫生 說 N0。

原來身體是這樣防禦的:
從打噴涕到癌症的9個步驟……存在,卻被你忽略了!!!
看過了就知道為什麼不建議輕易去吃藥、打針、輸液了!

1、打噴嚏:當病原菌.灰塵.花粉等進入鼻腔後,身體的防禦系統啟動通過打噴嚏的形式把它們打出來 。
2、咳嗽:如果病原菌沒有被打出去就會進入上呼吸道.支氣管.身體啟動第二道防線咳嗽將病原菌咳出。 而我們以為咳嗽是病.馬上吃止咳化痰的藥大量的抗生素(消炎藥),將本來要排出體外的病原菌又壓回身體裡面去,於是身體的防禦系統進入了第三步。
3、乏力沒有食慾,身體告訴我們要好好休息,集中體力對抗進入身體裡的病原菌,往往在這個時候我們會強迫自己吃飯,吃飯需要消耗能量來消化食物,身體不想吃飯我們就不吃,增加喝水量同時多喝蔬果汁。 如果這一步沒做好身體將進入第四步。
4、發燒,一方面表明病原菌進入了血液,身體就啟動免疫力表現為發燒,將病原菌燒死,當溫度升高到38.5度時免疫力會增加一倍,溫度升到40度大部份病毒將被燒死,我們只要喝足夠的水,人體永遠不會燒出問題,而我們打退燒針,吃退燒藥卻幫了病毒的忙。 於是身體將進入了第5個階段。
5、過敏,防禦系統要將血液裡的毒素排出體外,因此皮膚會過敏,而我們現在大多數人用抗過敏藥.塗藥膏.將本來要通過皮膚排出來的毒素,再度壓進身體裡。
6、發炎,身體為了保全大局,將血液中的病毒和細菌集中在一個地方,因此會出現紅腫熱痛的反應,我們又消炎吃大量的抗生素,又幫了病毒的忙,身體沒有辦法只能進入第7個階段。
7、潰瘍,人體是非常智慧的為了保護身體,因此在發炎的地方爛掉也不會讓病原菌到處跑。 這時原材料不足的話,身體將潰瘍部位纖維化進入第八步。
8、纖維化.硬化.疤痕化.身體為了保護自己將潰瘍處包裹起來,疤痕硬化後病原菌也不能活動了,功能也不好了,人們為了舒服又是大量的抗生素,50%的死亡跟硬化有關,進入第9步。
9、癌變,腫瘤化,細胞為了適應新的環境只有突變,癌細胞是在嚴重缺水,缺氧,缺營養的情況下形成,從一個癌細胞發展到綠豆大小需要10-15年時間,而從綠豆大小發展成雞蛋大小只需要一年,癌症的潛伏期最少都有10-15年時間。

在從打噴嚏到癌症的這九步中,每走一步,我們只要聽聽身體的聲音,多喝水,注意休息,給足細胞所需的原材料,身體會自己去修復,我們才可以優雅的老去,而不會被病痛折磨至死。
為了健康,請把這條訊息轉發給你最關心的人!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有些内容,不符我所了解的醫學知識。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1.國外醫療資源較台灣來得缺乏,所以國外醫生傾向建議先補充水份。然而身體的電解質、可代謝的水份是有限的,喝太多水也會導致電解質不平衡,而老年人或是腎臟有問題、代謝有問題者,更不適合以「多喝水」的方式來應對疾病。
2.九個步驟,實為九種身體狀況,九種狀況之間沒有絕對相關性,稱之為「步驟」並沒有學理依據,也不符合正常的致病機轉。
3.發燒與發炎均是身體啟動免疫反應的機制,但過度發燒、過度發炎會影響身體機能,此時用藥反而可保護身體。過敏不是排毒,適當使用過敏藥,可避免過度免疫反應。
4.人的細胞每天都在複製、分裂,隨著複製次數越多,產生突變的可能性也越高,不一定是適應新環境所致。如果有癌症的遺傳基因,或是暴露致癌因子量較大,或是突變細胞能夠躲避免疫系統,就有機會發展成癌症,與「嚴重缺水,缺氧,缺營養的情況」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news/錯誤-網傳-從打噴涕到癌症的9個步驟-存在-卻被你忽略了-090035383.html

【錯誤】網傳「從打噴涕到癌症的9個步驟……存在,卻被你忽略了! 看過了就知道為什麼不建議輕易去吃藥、打針、輸液了」?

事實查核報告#1479 網傳「從打噴涕到癌症的9個步驟……存在,卻被你忽略了! 看過了就知道為什麼不建議輕易去吃藥、打針、輸液了」? 發布日期/2022年1月28日 經查:【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1/28版】 一、醫師指出,傳言提及的九個步驟,實為九種身體狀況,九種狀況之間沒有絕對相關性,傳言稱之為「步驟」並沒有學理依據,也不符合正常的致病機轉。 二、傳言對九種身體狀況的描述有諸多錯誤,例如「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9%8C%AF%E8%AA%A4-%E7%B6%B2%E5%82%B3-%E5%BE%9E%E6%89%93%E5%99%B4%E6%B6%95%E5%88%B0%E7%99%8C%E7%97%87%E7%9A%849%E5%80%8B%E6%AD%A5%E9%A9%9F-%E5%AD%98%E5%9C%A8-%E5%8D%BB%E8%A2%AB%E4%BD%A0%E5%BF%BD%E7%95%A5%E4%BA%86-09003538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